outinland

小盒子的简易小教程!

lulalula777:

感觉很实用的小盒子!


于是我来传播爱了[滚



首先是正方形的纸!大家懂嗒hh[其实下面的各种解释,我都想用你们懂的带过hhhhhhhh



对角线对折,两边都要来一下




然后四个角往中间折,说真的看图应该就能懂了的啦qwq就让我偶尔废话下



折!怎么折真的不知道怎么用文字描述啊!!!看图看图hh



打开来就是这样啦!



四个边都要折一下,最后成型是这样



展开![其实展开这一步可以省略哦,不过为了看得清楚一点,就展开来拍了



把一个角压下去[其实到这一步之前我都是看网上教程的hh不过他们用到了纸板,我没有条件,就自己摸索了下面的步骤



沿着折痕,把这一块竖起来
临近的另一边也按上述步骤压下去竖起来

之后会发现两个边之间这一块多余!把他们折在一起,用胶水固定就行!




这时候尖尖角是向着盒子内部的,用胶水随便把它粘到盒子的一边就行



四个角都这么处理下!就成型啦!感觉有一些部分讲不清楚qwq大家看图+自己摸索一下就行,一点都不难的!


做一个小一点的盒子,大的就能当盖子,盖上去啦!


同理,做一个大一点的也行hh


以上,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一点启发~

评论

热度(115)